2015년 12월 14일 월요일

昨天写的皮肤管理过程好多盆友们都说不太详细
来好多美妞儿们都对皮肤管理很有兴趣哦 嘻嘻一白遮百丑 肤好了五官不漂亮看起来都会很美呢(*^__^*)
个人是对皮肤护理有很大的兴趣 主要原因就是高中开始就是痘痘肌断地长痘痘
肤还爱出油 别是T 别爱出油断地出油可能就导致毛孔粗大长黑头
个时候我去的国内的皮肤医院也花了很多米米做护理可是发现第一挤痘痘挤黑头超级疼~~~~(>_<)~~~~每次做完眼睛都是肿的 边哭边忍着疼痛做完的~~~~(>_<)~~~ 然后可能做完没多久又得去做 不能根治来实在忍受不了 没有坚持下去了

现在是年纪慢慢大了 毛孔是越来越大 用化妆都遮盖不住了/(o)/~~所以就下决心去韩国做一下 把皮肤完全做好 肤做好了夏天涂一层防晒就能出门了 就不用那么热 还需要化妆啦(*^__^*) 找了好多家医院 可是还是不放心就找了韩国的姐姐介绍的韩国爱媛医疗观光询公司 koreaAone她很细心的询问我的皮肤状况想改善的皮肤问题 并且帮我预约了解决相关皮肤问题最好的皮肤科医院我省了好多时间去查询呢 (*^__^*)嘻嘻……


koreaAone职员还特地去机场接我 很舒服的坐着车去首尔的路上(*^__^*) 嘻嘻…… 然后就去住的酒店把行李 放好 休息会就去医院了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还不断地拍照 有点爱小臭美O(∩_∩)O哈哈~ 多拍拍以前的照片 能更清楚的看出前后对比嘛 哈哈


韩国出行一直做的专用车 (*^__^*)嘻嘻……


终于到医院了 这家是位于江南的最高端的百货店分馆里的一家最高档的皮肤科医院 这是一家之针对VVIP户来做护理的一家医院 我知道了以后真的超开心哦 ^_^说好多的韩国明星都是定期来这家医院做皮肤护理的 所以他们的皮肤那么好都是下手比较狠呀
(*^__^*) 嘻嘻……


询公司的职员姐姐很细心的陪同进皮肤科医院中 背影也超美对不对
由于比预约的时间提前到了所以就在休息室等了一我就随便看看杂志呀 电视什么的 (*^__^*) 休息室整的也是超美 环境也优美 超干


等了一 就到预约时间 跟着进入了商谈室肤科的院长亲自帮我仔细的看着我的皮肤问问我想要改善的皮肤问题并给我讲解需要做什么管理项目


最好 长推荐的是做一下毛孔管理和美白管理的镭射 我就很放心的交完款 就准备做护理了还一直很担心镭射会很疼 我反复的不断地问院长疼不疼 哈哈 说我超级怕疼 一定要给我轻一点




这家不愧是 专门给VIP户做护理的 个客户都有自己的VIP 一人一室 这样可以舒服的接受护理 医生也能全身心的只给一个客户做到最好的服务都是很私密的一个护理空间



所有一切的皮肤管理都从清洁开始 译姐姐一直在旁边陪着我 我心里也很安心给我卸完妆往脸上和下巴放了两片化妆棉长说是软化毛孔里的黑头的 (*^__^*)


约十分钟以后开始就给我去角质了长的手法很熟练 也很轻柔 一点点都不疼 我以前在国内给我做的去角质都挺疼的 多少都会对皮肤有刺激 但是今天做的一点都没有呢 哈哈角质去的干净了以后 给我涂了好多麻醉膏 说做镭射肯定会有点疼 所以要麻醉为了更好的吸收 药膏上面又帮我敷了一层膜 足足躺了半个小时 给我躺的好难受呀 ~~~~(>_<)~~~~




还好翻译姐姐一直在旁边 要不然我得闷死了~~~~(>_<)~~~~三十分钟以后就把我麻醉膏擦掉 把我推进了镭射治疗室帮我做了收缩毛孔的镭射T字部位爱出油 所以把毛孔撑大了所以用镭射控制油脂分泌减少出油量再做一些皮肤再生 把毛孔弄小


镭射的机器呀不断地在我脸上打小孔 但也许是我皮厚 还是麻醉膏的药效吸收的好 反正我一点都没觉得疼 没有感觉 长还夸我好勇敢呢 我暗自窃喜 (*^__^*) 嘻嘻……主要是真没疼痛感觉呀 我是没知觉了吗??在所有的管理中翻译姐姐一直都是全程陪同的 所以也没有语言障碍的顾虑不知道是打了多少孔了 只听翻译姐姐说 结束了我也就松了口气可是紧接着又说 要做美白的镭射比之前的要疼一点。。。



为了美 疼就疼点吧做好了一切疼得心里准备 可打了以后还是没有感觉 我可能真的是皮厚呀
差不多半个多小时以后镭射治疗结束了 我就又被送到VIP 间里了 镭射治疗对皮肤有一点点刺激 所以给我敷的镇静面膜十五分钟后把面膜拿下来 把剩余的精华液轻轻拍打 让它吸收进去帮我按摩了一下




护理结束后韩国A1的翻译姐姐就带着我回酒店了长还送了一瓶防晒霜和一些面膜 让我晚上睡觉前敷 真的好贴心呀 还不断地提醒我术后的注意事项 (*^__^*)嘻嘻



我和 译姐姐在等电梯 哈哈 她给我送到房间才回家她也累了一天了 好辛苦 也好感谢她带我去这么好的医院 一直陪着我呢还有有她在
对啦最后附上一个前后对比图 之前的照片可以忽略不计哈~~~~(>_<)~~~~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韩国皮部










 韩国整形,韩国整容,皮部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